分享成功

已经习惯每天晚上都开空调的日子了,这会不会得空调病?

一个月前我就每天开空调睡觉,感觉这样比较舒服,而且入睡也比较快,到现在我都已经开两个月的空调了,有人说空调开多了会得空调病,但是我现在不开空调就睡不着,还是挺担心会得空调病的

免责申明:本文内容由用户发表,不代表宿迁零距离观点和立场,如有违规/侵权内容,请联系宿迁零距离客服微信:4665360,商家合作请联系微信:2500527
支持楼主

1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180 回复 8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行路难 LV3 路人
    2楼
    空调也不能经常依赖
    6-23 16:52 归属地未知
    回复
  • 迟山 LV3 路人
    3楼
    我现在也是的
    6-23 16:53 归属地未知
    回复
  • vvlisa LV1 路人
    4楼
    俺也是,一天不开空调就难受
    6-23 16:54 · 北京
    回复
  • 等灯 LV3 路人
    5楼
    不建议天天开
    6-23 16:55 归属地未知
    回复
  • A云娘 LV16 皇贵妃
    6楼
    我吹风扇还得躲着一点风,除了吃饭时觉得热,其他时间都还好,没有很热吧
    6-23 17:23 · 浙江
    回复
  • 风急风也情 LV4 巡检
    7楼
    我也每天开空调睡觉的
    6-23 17:52 归属地未知
    回复
  • 光阴负 LV4 路人
    8楼
    不开空调太热了!
    6-23 17:53 归属地未知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零友圈
  • 太饿了#生活就是要分享#

    清音123

    5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周子愚

    4
  • 空调开的冻死人,还找不到遥控器,幸亏手机上有~

    A云娘

    4
  • 昨天晚上在路上遇到的一个丑狗,还拿皮燕子对着人,真没礼貌

    A云娘

    4
  • 这个事情算不算诡异?

    A云娘

    4
  • 天蓬元帅被贬

    Wang_y521

    3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张成斌

    3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张成斌

    3
  • 做自己的女王

    2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浅默

    2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宿迁零距离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