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宿迁一房屋上梁撒东西,你有多久没有见过这样的场景了?

我小的时候就喜欢在别人家房屋上梁的时候去抢东西,一些糖果一些花生啥的。现场非常的热闹, 主要不是图东西多少,而是为了沾沾喜气。现在很少能见到这样的场景了,还挺怀念的。

免责申明:本文内容由用户发表,不代表宿迁零距离观点和立场,如有违规/侵权内容,请联系宿迁零距离客服微信:4665360,商家合作请联系微信:2500527
支持楼主

2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710 回复 4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虎虎生辉 LV10 知州
    2楼
    宿城区王官集农村建房上,都兴撒糖;花生!
    6-27 17:19 · 江苏
    回复
  • 晚月 LV5 常在
    3楼
    好多年没见过这场景了
    6-27 17:39 归属地未知
    回复
  • 清风竹间行 LV3 路人
    4楼
    现在确实很少见呢!
    6-27 17:45 归属地未知
    回复
  • 秋萧索 LV3 路人
    5楼
    我都没有抢过!
    6-27 17:46 归属地未知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零友圈
  • 天好好看#生活就是要分享#

    无需解释

    7
  • 周末快乐!

    Wang_y521

    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浅默

    6
  • 一个比我还矮的红绿灯,绿灯感觉也就到我膝盖~

    A云娘

    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宿迁吾悦小黄鸭

    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周子愚

    5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张成斌

    5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A云娘

    4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小茗同学

    4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Wang_y521

    4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宿迁零距离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